close

↘ 27 号

 

我们的纪念日

 

终于能庆祝了~

 

5个月以来

 

庆祝的第一个纪念日

 

超开心的^^

 

谢谢老婆陪我吃寿司王

 

之前还有人说邀请我吃的

 

结果出尔反尔~~~~

 

哈哈

 

 

 

 

 

 

 

老婆帮我选了两件衣服

 

美美

 

很喜欢~

 

谢谢老婆 

 

 

 

 

 

雪花冰好甜~~

 

哈哈~

 

我的比较好吃

 

你的不好吃

 

 

 

 

 

还有Secret的妻席胆钩

 

好吃到啊~~~~

 

要升天了

 

 

 

 

 

 

 

老婆

 

对不起

 

有时候

我还是不能控制我的脾气

 

每次弄你不开心

 

我会好好爱你

 

一直一直很爱你

 

我们还要在一起2万9千多年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of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