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星期四想逃课

 

星期五又没上课

 

加上阿豪要回家"拿签名"

 

还有还有因为某某小姐的生日

 

所以就决定...

 

回家~

 

 

这次的受害者...

 

猪头`雯

 

也就是我姐啦~

 

哈哈哈

 

全世界都知道

 

就你不知道啦!!

 

妈妈也配合得很好哦~~

 

应~~~~该~~~~有一点点吓到八~~

 

虽然不是很成功

 

但是这么想念你们

 

能回家看到你们

 

已经很开心了

 

妈妈还是那么关心~

 

餐餐要我吃好吃饱~

 

老姐还是那么迟睡

 

哈哈哈~

 

kakak还是那么贴心~

 

一直要请我吃~~

 

可是没吃到

 

下次回去才请你吃

 

彤彤还是那么可爱!

 

会站了哦~

 

会听一些话了~

 

也会说一点点话了~

 

还有叫我korkor呐!!

 

 

 

 

星期六大姐和她男朋友还进来看我~

 

一起吃饭~

 

大姐还是美美^^

 

mel is still so cool

 

hah

 

驾飞机了哦

 

超帅的~

 

还是那么热情~~

 

哎哟~~~

 

可惜那天吃饭还少了二姐

 

咳~~~

 

下次吧~

 

 

 

 

 

期待下一次的团圆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of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