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诞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

 

哈哈

 

 

 

 

 

 

我又染头发了!

 

 

厌倦了金发~

 

 

 

 

不要再叫我喇啦仔

 

 

 

 

 

 

 

理想的颜色是深褐色

 

 

 

结果出来

 

 

 

 

 

 

 

给我变黑的

 

 

阿出来的时候还真有点不爽

 

 

 

 

可是看久了

 

 

 

 

 

 

 

 

 

阿还是挺帅的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回来两个星期了

 

 

 

感觉好久了

 

 

 

 

 

 

在家那么就只画了一幅画

 

 

全部歪完他妈的

 

变懒惰了

 

 

 

 

 

差不多要开学了

 

 

 

 

 

要加油

 

 

 

要努力!

 

 

 

 

 

 

 

 

 

 

 

这两个星期

 

 

 

 

老婆冒着生命危险

 

 

 

陪了我好多天哦

 

 

吃了很多好料

 

 

 

哈哈

 

 

 

 

 

 

哈哈不够不够

 

 

还要吃多多多多多~~

 

 

 

一起吃完全世界的好料

 

 

 

 

 

老婆~

 

 

对不起

 

 

 

我爱你

 

 

爱你爱      爱你爱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

爱你爱你爱你爱

爱你爱爱

爱你

 

 

 

哈哈哈~

 

 

 

 

 

 

跟老婆看了 AVATAR

 

 

真的

 

 

超级赞

 

 

超正

 

真的

 

 

 

 

谁还没看的

 

 

 

一定要马上去看

 

 

 

 

 

 

这是我这一身中

 

 

 

看过最好看的电影

 

 

 

 

 

 

不管是故事情节

 

 

视觉

 

 

声音

 

 

都超棒的

 

 

他的动画更是不用说

 

 

 

 

太一流了

 

 

 

 

 

我决定回kl

 

 

 

 

 

 

 

再去看多一次

 

 

 

 

因为那里有3D !!!

 

 

 

 

 

 

 

 

真的爱上那部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那种无法形容的心情

 

 

 

 

 

 

 

 

 

 

 

 

motivated

 

 

im gonna reach you

 

 

 

"them" perhaps

 

 

 

我有梦想

 

 

 

 

有目标

 

 

 

 

 

 

 

 

 

 

 

虽然很不可能

 

 

 

 

嘲笑我八

 

 

 

 

 

 

 

 

 

 

可是我不会放弃

 

 

 

 

 

 

 

 

 

 

 

 

 

 

 

 

 

 

 

为了明天

 

 

 

 

伤透了脑筋

 

 

 

 

 

 

希望一切顺利八~

 

 

 

 

 

 

 

 

最好不要有大便!!

 

 

 

 

 

 

 

 

 

 

 

 

 

 

老婆阿

 

 

 

最近很忙

 

 

 

 

你要的东西厚

 

 

 

 

 

 

 

迟点才给你

 

 

 

 

不能生气怪我厚

 

 

 

 

 

 

 

 

 

我爱你

 

 

 

 

 

 

 

 

 

 

 

 

 

 

 

 

 

Good nite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of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