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

 

 

快?

 

慢?

 

 

 

 

 

 

 

认识?

 

了解?

 

相处?

 

发现?

 

 

 

 

 

 

 

 

 

 

 

"她想法很成熟"

 

 

 

 

 

 

 

 

有时候我真得很疑惑

 

 

 

"她"在哪里?

 

 

 

 

 

 

 

我看不到 , 找不到

 

 

 

 

 

她,已不存在

 

 

 

或是应该说, 不曾存在?

 

 

 

 

 

 

 

 

 

是我想太多

 

 

 

 

 

又或许是我没看清

 

 

 

 

 

 

 

 

 

 

 

 

 

 

”你现在有多少追求者?“

 

 

 

 

 

"没有"

 

 

 

 

 

 

 

 

 

你是要我相信?

 

 

 

还是要我别再问下去?

 

 

 

 

 

 

 

到底在担心什么?

 

 

 

 

 

 

 

 

 

 

 

 

还是我没有资格知道你的事?

 

 

 

 

 

 

 

 

 

 

 

连旧情人

 

 

 

 

一年前的暧昧信息

 

 

 

 

 

都不舍得洗

 

 

 

 

 

 

 

我又说过什么吗?

 

 

 

 

难道我看了心里会很爽?

 

 

 

 

 

 

 

 

 

 

 

我只是在忍

 

 

 

 

 

 

 

不想提

 

 

怕你不开心

 

 

 

 

 

 

 

却能把我的信息洗得一干二净

 

 

 

 

 

 

 

 

 

 

 

 

 

 

 

 

 

 

 

证明了这一年的感情

 

 

 

 

 

 

根本比不上任何屁

 

 

 

 

 

 

 

 

 

 

 

你也不会给我看你的信息

 

 

 

 

 

要不然就洗得干干净净

 

 

 

 

 

 

 

 

不要把我当白痴好吗?

 

 

 

 

不是我什么都不会懂

 

 

 

 

 

 

是我什么都不想去懂

 

 

 

 

 

 

 

因为我信任你

 

 

 

 

 

 

 

 

因为我担心如果我从你朋友探听你的事

 

 

 

 

你会不高兴

 

 

 

 

 

 

 

 

因为我不想勉强你

 

 

 

 

 

 

既然你要隐瞒

 

 

 

 

既然你不想说

 

 

 

 

 

 

 

 

 

 

我就算了

 

 

 

 

当没有发生过

 

 

 

 

 

 

 

 

 

 

 

 

 

 

 

 

 

 

要不是今天

 

 

 

 

 

我不会知道

 

 

 

 

 

 

 

 

我不尊重你?

 

 

我不珍惜你?

 

 

我不疼你?

 

 

我敷衍你?

 

 

 

 

原来你心目中的我是酱的

 

 

 

 

 

 

 

 

 

 

 

 

 

 

 

 

我,原本已经气消

 

 

 

 

 

 

 

谢谢你的坦白和大方的分享

 

 

 

 

也谢谢你的好朋友

 

 

 

 

 

 

 

 

 

每分每秒都会想起那些字迹

 

 

 

 

 

 

 

 

每次想起

 

 

 

 

 

只会让我更愤怒

 

 

 

 

 

 

 

 

 

 

 

 

 

 

 

 

 

我不会气消

 

 

 

 

 

 

 

 

 

 

我就是那么小气

 

 

 

 

 

我就是那么大男人

 

 

 

 

 

我就是那么自私那么霸道

 

 

 

 

 

 

 

 

 

 

 

 

 

 

 

 

 

 

 

 

 

 

 

 

 

 

 

 

 

 

 

 

 

 

 

 

 

 

 

 

 

 

 

 

 

 

 

 

 

 

 

 

 

 

 

 

 

 

 

 

 

我沉默

 

 

 

是因为我在忍

 

 

 

 

 

 

 

 

请不要让我爆发

 

 

 

 

 

 

 

 

 

 

 

 

 

 

 

 

 

 

 

 

 

 

 

 

 

 

 

 

 

 

 

因为你会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of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