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哦~

 

 

 

 

 

 

 

其实没有很喜欢庆祝生日

 

 

 

 

 

 

 

为什么呢?

 

 

 

 

 

 

 

 

我觉得生日嘛...

 

 

 

不就是你被带到地球的那一天

 

 

幸运的那一天?

 

不幸的那一天?

 

 

 

总之不就没什么了不起的嘛

 

 

 

 

干嘛要庆祝呢

 

 

 

 

 

 

 

 

在kl度过

 

 

心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庆祝了吧

 

所以也没想那么多

 

 

结果还是逃不过X_X

 

 

 

被骗出去喝茶

 

 

 

 

 

结果有人在垃圾巢那里捧着蛋糕

 

 

 

 

 

 

哈哈哈我的天

 

 

 

 

当下的OS: 咦?

 

 

谁生日哦?

 

 

 

 

 

中stun两秒后才发现原来是我哦

 

 

 

 

 

 

哈哈

 

 

 

Wee Liang Sa!

 

 

 

 

 

贼啊你

 

 

偷偷去买蛋糕

 

 

 

破坏我的减肥计划!!!

 

 

 

 

 

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

 

 

 

 

要减肥 ^^

 

 

 

 

明天8.30am

 

 

游泳~呼

 

 

 

妈妈说:要减肥每天回家爬楼梯

 

 

 

 

 

 

Aunty!

 

历洗肖喂啊!

 

 

我家住22楼呢!

 

 

 

 

会死掉~

 

 

 

 

 

 

 

 

 

 

话说回来

 

 

 

 

 

 

 

 

今年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如果我没有回应的

 

 

 

放心,你不是唯一一个

 

 

 

 

我谁都不回

 

 

除了姐姐和老婆 :P

 

 

 

 

 

 

 

 

 

 

 

 

其实...........

 

 

 

 

这是我很久以前的心愿....

 

 

 

 

 

 

 

 

老子就是串 XD

 

 

 

 

 

 

 

 

 

 

 

 

 

 

 

 

 

 

 

 

 

 

 

 

 

 

 

 

 

 

明年

 

 

 

不要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可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of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