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

 

 

有遗憾吗?

 

 

 

 

 

 

 

曾经错过什么吗?

 

 

 

曾经后悔什么吗?

 

 

 

 

 

 

 

我,有。

 

 

 

 

 

遗憾

 

 

 

 

总觉得自己错过很多

 

 

 

不管是

 

 

 

 

 

 

 

有时回想起来

 

 

 

还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就不放手一搏?

 

 

 

 

 

 

为什么当初顾虑那么多?

 

 

 

 

 

 

 

 

为什么就是那么'怕?'

 

 

 

 

 

 

 

 

 

 

我发觉我真的很怕死

 

 

 

 

 

现在要我做过山车

 

 

 

 

 

 

 

我可能还需要考虑一下

 

 

 

 

 

 

 

 

 

 

 

 

 

时常会想到

 

 

 

 

 

 

如果某某一天我怎样怎样了...唉

 

 

 

 

 

 

可能就是酱八

 

 

 

所以做什么事都想多多

 

 

 

 

 

也令我失去了很多

 

 

 

 

 

 

 

 

 

 

 

 

 

功课方面

 

 

 

一样免不了

 

 

 

 

还是做得很保守

 

 

 

 

 

 

 

 

 

 

 

 

 

 

 

 

人生,还能有多少个十年?

 

 

 

这句从我老师口中讲出来的话

 

 

 

 

 

我听了

 

 

当场起鸡皮疙瘩

 

 

 

 

 

 

真的

 

 

如果现在做什么都那么保守

 

 

 

 

以后自己会死很惨

 

 

 

 

谢谢你的这句话

 

 

 

 

 

 

我会永远记住

 :)

 

 

 

 

 

 

 

 

 

 

 

 

 

 

 

 

 

 

 

 

 

 

回想起来很多事情还是很不服气啊!!!

 

 

当初的我真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of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