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年前

 

 

我们还在毕业旅行

 

 

回想起来

 

 

当时真的很快乐~

 

 

转眼间

 

 

已经迈入2010年了

 

 

短短时间内...

 

 

我觉得大家都变了...

 

 

 

 

 

 

 

 

 

 

 

 

 

感情变更好了

 

 

2009的最后一天

 

 

很庆幸大家又能聚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high

 

 

一起闹

 

 

跟大家一起

 

 

感觉真的很好

 

 

超爱你们的

 

 

 

 

 

 

2009年

 

 

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好的年

 

 

发生很多事情

 

 

烦恼很多

 

 

遗憾也很多

 

 

其中一个

 

 

就是不能和老婆跨年

 

 

没关系

 

 

我等你

 

 

2010年

 

 

我不要求美好的事情发生

 

 

只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样

 

 

出现那么多令人讨厌的人

 

 

真的很多

 

 

 

 

 

 

 

 

 

 

 

 

 

 

好快剩一个星期

 

 

又要开学了~

 

 

回到自己的家

 

 

变懒惰很多了

 

 

死~~~

 

 

期待sem2的到来

 

 

这次会有6个新朋友

 

 

我要用我的sampat征服你们

 

 

哈哈哈~~

 

 

新lecturer

 

 

已经对我们很有印象了

 

 

哈哈~

 

 

我要学新东西!!!

 

 

为了我的梦想

 

 

为了我的目标

 

 

为了妈妈

 

 

为了老婆~

 

 

我会努力

 

 

应该是说

 

 

我必须努力!!

 

 

大家也一样

 

 

努力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还没有梦想或目标的

 

 

赶快找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of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